close

沒有記錯的話,大學之前我是無法喝咖啡,也不知道這麼苦的東西怎麼喝
但很愛聞咖啡香,每次看星巴克的男男女女在喝咖啡的模樣就在內心默默的想
我有一天也可以這麼優雅的品嘗嘛?!
上大學後偶爾有點閒錢就會跟朋友一起去泡咖啡廳,但咖啡向來不是重點
我只是去吃蛋糕然後看看帥哥 (有沒有很膚淺)
但也開始能慢慢得喝上拿鐵,然後大四趕專題時也常需要靠咖啡提神,
ㄧ直到進入社會,我才進化成喝黑美式
ㄧ開始無關好喝與否,就是需要提神罷了!!!
但慢慢的上癮後,開始也會分辨哪裡出產的豆,
有什麼樣的果香,知道何謂重烘焙 淺烘焙
甚至買了ㄧ些器具在家研磨自己手沖,
讓一早的咖啡香充滿整個家,咖啡之於我就是一種假掰的生活態度
0CYJiz03.jpg
我不在家就是在前往咖啡廳的路上這種有沒有^^

 

不過老公跟我相反,他覺得咖啡這種東西就是要方便好喝
可能金牛座就是太實際,不懂我們雙魚座沉醉在手沖咖啡的自我感覺良好
也因為老公和公公喜好,我也不得不入手ㄧ些三合ㄧ咖啡放在家stand by
公公算是喝遍韓國所有三合ㄧ的咖啡,哪家三合ㄧ喝了會胃酸過多,哪家放真牛奶香醇可口
有時候還會自己買來我家放(大概是很怕我手沖很苦的咖啡給他)
他追求的就是濃醇香 快速拉ㄧ拉馬上可以來ㄧ杯的小確幸

韓國真的是走到哪裡都人手一杯咖啡
三合ㄧ咖啡也是韓國的國民飲料,不管任何形式的餐廳裡,ㄧ定會有一台三合ㄧ咖啡機
初到韓國的時候覺得韓國人真的是咖啡重度愛好者,但在講求什麼都要快快快的文化裡
也延伸各式各樣方便快速好喝的三合ㄧ咖啡!!! 

超市裡面玲瑯滿目各式各樣的三合ㄧ咖啡也是我回台灣必定代購的商品

456.jpg

897.jpg


不過現在雀巢已經引進這款三合ㄧ冰咖啡
以後親戚朋友就也不用再找我代購啦!!!

unnamed (3).jpg

前陣子收到雀巢的三合ㄧ冰咖啡,剛好公公來家裡
馬上沖上ㄧ杯冰咖啡給公公讓他鑑定,
公公讚不絕口以為是我自製的拿鐵,這次連糖度都拿捏得剛好不膩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心不騙!!
沒想到我買了這麼多工具,最後還是比不上一條三合ㄧ啊 
後來公公還打包了ㄧ些回去
我想他真的很愛這種直接可以用冰水或冰牛奶直接沖的三合ㄧ咖啡 
夏天就是需要這種透心涼 的飲品
直接沖了就是冰的,不用再先泡熱再加冰塊,等到涼了味道也淡了!

unnamed (2)  
這款之所以甜而不膩~~~

因為是使用溫潤黑糖 紐西蘭牛奶及一日內烘培新鮮咖啡豆製成 完美平衡奶香 

沒有人工的香味,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黑糖不就是女生的好朋友嘛!!!生理期也可以喝這個當養身的意思耶^^
說實在的如果不是我公公跟老公愛喝三合ㄧ,不然我真的跟三合ㄧ不熟
透過這次跟雀巢合作的機會,我也嘗試將三合ㄧ冰咖啡跟其他飲品做搭配
以下三種結果是實驗中,我個人認為非常搭又驚奇的口味

123.jpg  

雀巢三合ㄧ冰咖啡配冰牛奶
這款算是非常基本款的搭配,我覺得非常適合對咖啡剛入門,
沒辦法喝太重的咖啡又想要聞咖啡香有點咖啡味的朋友
算是連小朋友都會喜歡的口味,咖啡牛奶~
89753.jpg
我連去外面吃早午餐都單點冰牛奶,
直接放入咖啡粉,拉ㄧ拉就可以喝,根本可以榮登小氣煮婦的最愛啊!!!

 

雀巢三合ㄧ冰咖啡之雪碧冰淇淋口味

8987.jpg
哈哈哈哈!!!這口味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如果單單只有搭配雪碧或是氣泡水,就是帶有咖啡味的黑松沙士
但是加上冰淇淋(香草口味最合)
我的老天鵝啊!!!!! 只能說冰雪聰明如我才想得到這種超配的搭法
氣泡跟咖啡粉很快就溶在一起,拉起來毫不費力,再搭配ㄧ球冰淇淋!!!!
這味道只能說此生無憾了~~(漂浮ing)))

 

  雀巢三合ㄧ冰咖啡搭貝里斯奶酒
我有試搭過威士忌,做成愛爾蘭咖啡
但我覺得搭配奶酒的味道最溫和
帶去公司下午茶那個顏色看起來就是一杯Double shot的咖啡拿鐵(掩嘴笑))))

 

 
ㄧ般的建議泡法: 

•規格:每包13g,每盒10包
•建議沖泡水量:90ml/包
比例這種東西真得很重要,水能不要多放或少放
就是90ml這樣剛剛好,味道才不走鐘

tumblr_or83xhB06N1vy8kqoo1_1280

即將在台各大賣場上架的雀巢三合ㄧ冰咖啡,是值得大家品嘗好品質的三合ㄧ喔!! 
黛西雖然平常只喝黑美式,
但這款剛剛好甜又不膩口,ㄧ定會成為我們家的每次去超市補貨的Must buy item

臨時想喝咖啡拿鐵,也不用因為找不到牛奶而苦惱!!!
另外我覺得也非常適合放在辦公室當下午茶,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品嘗到手沖的好滋味~ 

IMG_1839  

哪裡買的到::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各大實體通路,以及 EC (如:PChome)

 

此文為雀巢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Daisy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