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我終於有時間開啟Daisy C. 雜貨系生活型態網的第一篇網誌
從10月來到韓國之後,除了適應生活之外
每個月也來回首爾 釜山 好多趟哪!!
雖然很累(工作哪有不累人的哪)
但很有成就感,真的非常感謝相信我的店家
我會更加努力找到稀有又票釀的商品們~

朋友都一直問我 網誌內明明就有分類網誌區了
為什麼一篇內容都沒有呢?
哈!!!! 一方面我真的忙到翻掉   一方面 又有點詞窮~~

目前呢! 除了維持運作和台灣店家合作的部分
相簿會配上密碼 是為了保護店家們的權益
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我每次上新貨都會在這邊公告幾款Daisy 推薦的款式喔!!
剛好也有你喜歡的話,只要留言給我 我會把店家資訊留給你喔!!

另外我本郎自己會販售的商品呢~也再準備中了
即將上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