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9更新



咪阿餒唷!!上次說要介紹的Coffe factory現在才端出來
其實我覺得阿!!我這裡比較像是"釜山在地生活五四三"
所以大家不嫌棄的話
就繼續看下去吧(泣)

我也是有一次和朋友去南鋪洞閒晃的時候看到的
第一次就被木頭外觀給"煞到"
根本就是我的菜呀!

我當時只是丙持著實驗的心態進去喝喝看,結果一試成主顧
加上咖啡的部份 我比較甲意零 黑咖比!!!
如果是像黛西一樣只喝黑咖比 (韓文:아메리가노) 發音:阿梅里卡儂
點餐的時後
店員會詢問您要單一或是混合的品種喔!
韓國啊!!! 約莫有60%-70%的人口喜歡喝咖比
幾乎是每走三五步就可以找到咖比廳,不然一定可以看到一杯₩300的咖比販賣機
好像台灣也是每走三五步就會有搖搖飲料店
但我好喜歡台灣可以客制化的把糖份跟冰塊做調整喔!!
黛西不太喝冰的東西,一方面是怕生理期來會痛到在地上滾,一方面每次一喝就覺得喔!!牙齒有夠酸的
韓國人超愛喝冰水 所以夏天的時候,我會請店家把冰塊去掉 (她們都會用一種狐疑的眼神看黛西)


커피공장在釜山只有三家店喔!!
請指明前面有一根彎掉的湯匙LOGO(哈哈哈哈)
南舖洞分別有兩家

南舖號店


這家店小小窄窄的
小店有小店的溫暖氛圍




請原諒我沒拍到詳細的"每紐ㄦ"
但上面都是英韓文對照所以點餐不用怕!!!!
點完餐,就會拿到一各會發亮震動的小牌子,咖比煮好就會震動你啦!
再到1F去拿就好了,大家可別傻傻站在那裡等哪!!


1F有販賣咖啡的器具和咖啡豆


剛要上2F的樓梯

很窄吧!!!另一桌講啥米都聽的一清二楚



另外也推薦給不喝咖比的人,可以點奶茶(韓文:밀크티) 發音:直接把MILK TEA唸成"米路克替"就好了啦)
我喜歡他們家的奶茶是把紅茶打碎後再沖泡熱牛奶
比較像是伯爵奶茶那樣!! 很濃醇香阿!!

蛋糕是藍莓優格派(是黛西最愛第二名)

南舖號店


這家號店比起號店寬很多
但不販賣任何咖啡豆和器具






怎麼走?!
地鐵:南舖洞站七號出口,出站後往左轉光復路一直走,走到小中環後


號店 小中環對面那一條小巷子進去的右手邊外面都會擺一張Take out 20%off 的立牌
號店┝ 碰到小中環後右轉的第一條巷子彎進去的左手邊,上圖有兩瞥黃色記號那邊



西面㆔號店(總店)


位於西面的這家人氣超高,每次去都坐滿了人
而且從去年10月開始已經把黛西最愛第一名 檸檬派(韓文:레몬 타르트) 發音:蕾夢 他嘞德
限定只在西面店販售(我當時真的差點在南舖店岔氣阿!!!)
因為西面離我超遠的啦


怕酸的人也可以試試看,雖然是檸檬派,但上面那層糖霜綜合了酸的口感
有一點酸有一點甜,再和下面的酥到茫掉的派皮一起送進嘴裡
天ㄚ!!那一刻 真的是去它的卡路里,是天堂般的口感啊!
連那位一直說自己的嘴非常有sence的李先生,吃過一次後也上癮,只要經過西面一定會去買!!


圖截自於官網

西面店有別於南舖店除了大之外蛋糕和咖啡的製程都非常透明化的呈現







烘培室也是透明化,讓顧客能安心的把食物吃進肚裡啊!




位於1F的空間,讓Take out 的客人也能坐在這邊等待



西面店的咖啡豆比南舖號店販售的更加齊全

蛋糕也有更多的選擇


3F的空間

西面店的坪數較廣,2 3 F都有提供室外空間喔!

還有準備小毛毯,也有暖爐





西面店怎麼走?!
地鐵┝ 從西面地下街的銀行出口,出站後直走到第二條巷口左轉到第一各十字路口左轉直走,就在右手邊唷!



這是我目前看過最有企圖心的咖啡廳
西面總店的銷售方式已經改成可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咖啡師的幫你做咖啡喔!


而且還可以坐在咖啡師前面,由咖啡師親自介紹咖啡豆香味





呼!!感謝大家耐心看完黛西以非常口語化的方式介紹
哈哈哈哈!!!
真心推薦給來到釜山玩的朋友們!!!


官網: http://www.coffeegongj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