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季的Le-junev 好美喔!!
已經代買韓國明星品牌Le-junev一段時間了
每次在現場幫客人拿包包,自己都燒得火好旺阿!!!
不管是皮質 車工 跟設計都是水準之上
而且買一個可以用百年啊! (就是很牢固的意思啦)
很推薦他們家包包喔~
目前還沒有託買的客人跟我抱怨包包有蝦疵喔!
已經有很多國家都設有旗艦店囉!
很多韓國的女明星都是他們家的愛用者
眼尖的韓劇迷應該可以在韓劇裡找到他們家的包包

下面幾款是春季剛出來的包包
也有我自己背過 非常推薦的款式


















附上網址 http://le-sands.co.kr/mall/malls1.php?catcode=100000

如果有需要託買或是想要詢價
都可以把商品編號E-MAIL給我
商品編號如何看呢?
只要點進去每個包包的頁面(見下圖)



L659 就是商品的編號喔!
下面的ITEM INFO則是包包的規格及皮質材料

由於我平日一到五都有課要上
所以回覆報價跟問題都會利用課餘時間喔!
如果怠慢了,還請多加見諒喔!

有任何問題和詢價都可以MAIL給我喔!!
dslovekore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