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서울키친(首爾廚房)  

好奇妙的店名,你們說素不素?!
應該是首爾人在釜山開店,所以顧名思義叫做 서울키친嘛 ?!
下次去吃再問問看...
因為太好奇裡面是什麼樣子,跑了好多趟都撲空
原來老闆太囂張啦!! 明明有賣餐點,卻下午兩點才開始營業
而且坐外面的座位還沒辦法點餐只能喝飲料 

我想老闆一定有他們的堅持
所以我還是不爭氣的進去坐......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裡面的不做作的空間感
還有充滿花草的小設計讓人感覺很溫暖哪

 


 


外面也是到處充滿了花草盆栽

 


 
每各小角落都被妝點的剛好不扭捏




我們本來想在外面吃吃飯 吹吹涼風
結果老闆說他們常因為把餐點拿到外面打破
所以之後外面就不再供餐了.......(雖然藉口很爛,但我還是接受了,畢竟釜山真的風很大阿)


餐點有4~5種,都是這種小套餐,價位從7000~9500不等
我覺得一人份剛好啦,吃完還蠻飽的 ! 
這份是 高麗菜辣炒三層肉,醬料偏日式口味


李先森不吃魚的人,竟然點了 洋蔥煎鮭魚
加了特調醬汁一起香煎,所以沒有他不喜歡的魚味....


我們後來又加點了 芒果冰沙
殘念!! 沒有拍到......口味是南洋風味唷
還加了椰奶, 芒果跟椰奶真是好捧有啊.......
 







餐廳怎麼去- 
地鐵2號線 -전포역 七號出口出站直走第二個路口左轉 ,在右手邊
樓下是紅色建築的餐廳,左邊有一各長行鐵門走上去2 F就是囉

營業時間 : 14:00-23:00 ( 週一休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