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釜山姐妹們約好要去吃這家,老祖宗醬烤豬肋排,但沒能成行
昨天在整理照片時,突然看到以前和韓國的朋友去吃過,之後也去了幾次
但是一直都沒有認真的紀錄,所以週末去西面時特別繞過去拍照
 
從外面看真的是黑麻麻,如果不是朋友約我去,我還真的不會走進去
我還記得去年冬天因為非常想吃(他們家醬烤的味道真的會讓人想念)
我一直盧李先生在冬天的晚上陪我ㄧ起排隊(這間也是晚到需要排隊的店)
有體驗過韓國冬天的朋友,一定覺得我轟了!!!
不過黛西為了美食,是不會畏懼那一丁點ㄦ的寒冷的(哈哈哈!!!一丁點ㄦ哩)))

要來吃的朋友要注意看,旁邊有一間小小的服飾店
因為週圍很多烤肉店,千萬不要走錯,會捶心肝ㄦ阿!!



小菜和湯也都很好喝
尤其是"小哈仔湯",超級鮮(還可以一直續 續 續)))))

最酷的就是戴工人手套抓起來吃

看着它就會,口水一直分泌耶!!
醬烤豬肋排最基本要入味外,他們家的豬肋排真的有一種很難形容又上人上癮的味道(不會是有鴨片吧)))



等我在和姐妹們去吃之後,再多補幾張照片囉!!

怎麼去?


1→ 地鐵出站後,走到地下賣場,地下購物中心有兩條走道,選左邊走道找到Standrad Chartered ATM 的出口




2→出來後往前直走,看到OLIVE YOUNG左轉


3→左轉後直走ㄧ分鐘會遇到第一各十字路口,再左轉直走遇到第一條巷子右轉,繼續走在右手邊可以看到喔!


營業時間:17:00~04:00

希望要去吃的朋友可以找的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