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結婚

黛西真的是千頭萬緒呀!!
走了好久  終於走到這個階段

今年是我們認識的第六年

在邁入第七年的這一刻 我們 終於要 婚了 (是說為了要斬斷七年之癢嘛~~)

 

其實一開始交往時並沒有得到黛西家人的認可

所以一路走來是一段又一段的辛酸血淚屎呀

雖然交往過程不算順利 卻很甜蜜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S(現在開始李先生就簡稱S) 是撒盡錢財啊!!

每個月往返韓國與台灣

為的就是讓黛西的家人看到他的誠意,並非一時興起玩玩而已

 

老實說,開始的時候 黛西也覺得遠距離的戀愛真的好難好辛苦呀!

一度好想要放棄,但看著S為了維繫這段感情,每個月辛苦的往返
就會覺得一點都不能忍受孤單寂寞的我,真沒用阿!

尤其每次在機場送他離開,心就會一陣酸呀!!!

就這樣持續性的飛了兩年

我們也漸漸習慣在機場離別 但其實彼此都有一點疲憊了

有一次在等待入關的時候,S淡定的問了我關於結婚的事情

(那時候他真得問好淡定,黛西聽得內心很彭派呀)

 

那次溝通過後,確認了彼此的心意

而黛西再也受不了分隔兩地相思的痛苦了

取得家人同意後,就火速把工作辭掉,申請了韓國的語學堂

 

其實家人之所以會答應讓我先到韓國來

一方面被S的誠意打動

另一方面也是希望我可以先認清隻身來到異鄉的現實環境

也想讓黛西自己想清楚將來是否可以適應這樣的文化和環境?!

黛西在適應韓國的這兩年

中間其實也有很多關於異國婚姻需要調解的過程...等等

..........想說的 真的有好多呀!!!

離預定結婚還有半年的時間

散兵情侶檔 也開始要緊鑼密鼓的準備了

 

PS::最近黛西媽在陪黛西試婚紗,因為黛西從來就沒有把結婚的重點擺在婚紗或是拍〝猜猜我是誰〞的婚紗照,關於這個既定的步驟,能省略最好,但黛西媽內心深藏的少女心就在挑禮服的這一刻被激發了.....我一定會把這一連串爆笑的過程好好的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