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部落格到現在,好像沒有在網上和大家談過心

 
外籍新娘這條路,今年還真的是正式展開了
前兩年還遊走在台灣和韓國之間
家人怕我太快決定結婚這件事情
於是 一直擱著...
只是為了讓我想的更長遠 也更確定自己的心意

當時的我們覺得只要兩個人夠堅定,再多的阻擋都會被化解的
想著未來的某一天 
我們要天天享用兩人世界
 
用著不同身分的我在釜山也就這樣生活了兩年
一下是學生簽  一下又是打工簽證
一邊生活的同時也一邊為將來打算
有時候下完課就直奔車站
搭高鐵去首爾批貨到半夜再和店家做連線
為了省點運費 一個人扛了40公斤回釜山
這麼辛苦只是為了像家人證明
我也是可以一直這麼經濟獨立

還記得黛西媽有次陪黛西在東大門批貨
走到一半 黛西媽哭了
黛西媽說:你一定要做這個嗎?.......(寫到這裡突然想家了))
老實說那時刻我也好想哭喔
覺得自己好自私,只是為了成全自己的愛情
讓愛我的家人擔心
也因為自己的固執讓他們傷心了
 
來韓國之前黛西在台灣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雖然偶爾和同事在辦公室幹礁客人 
但每天面臨的挑戰讓自己每一天都變更加成熟幹練
黛西媽當時是想著有一天黛西可以接手她的事業
而我任性變了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