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次產檢,中間還回台灣一趟找醫生產檢

沒有特別想到要把產檢2D照片紀錄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荷爾蒙作祟,有時候突然沒來由的憂鬱

看著FB 上面分享的媽媽寶寶文章,也覺得好膩

看著自己越來越失控的身體,也覺得厭惡

也許這是要正式跟單身自由的生活say goodbye的必經過程

李仙森察覺到我心情的起伏轉變

有天晚上睡覺前,他摸摸我的頭....然後說,不要擔心還沒有發生的事情,也不要覺得因為還沒有母愛就產生罪惡感

然後我問他:你喜歡小孩嗎?

他說:喜歡啊~ 

想一想我也不是不喜歡,只是覺得跟這位出世的阿兜寶寶不熟

看了很多網路文章分享,覺得我單身生活即將結束,也感到不安 (好啦~~我是自私的媽媽)

比起我,李仙森似乎已經慢慢的做好當爸爸的準備

李仙森還開玩笑的說:你就負責生下來,其他的都我來吧!!!( 你是可以生出母奶嗎))))))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手機上設定的Due date和阿兜見面的日子已經從3位數跳到2位數

晚上睡覺已經開始進入,越來越難喬位置入眠....

腫脹的身體也讓我越來越容易累

每次量體重,我都好想把體重機摔爛 (哈!!!好暴躁的孕婦))))

期望接下來的日子,我能多長一點母愛 然後 想辦法跟阿兜混熟

祈禱他不要一生出來就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