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韓國訪問年網站上面看到這個消息,真的是欣喜若狂
因為批貨的關係,Daisy本郎時常要在首爾和釜山之間往返
為了節省時間,星期五一下課我以手刀的速度衝向車站
搭上最快能到SeoulKTX
有時候因為補貨的關係 一個月會去到兩次,算起來也是挺驚人的

這邊是我平常搭車的費用 (給你們參考看看唷)
我是從離我比較近的火車站搭車

GUPO-SEOUL :
一般座位 / 正方向
46600 (one way)
註一:KTX有分正反方向,反方向就是座位和行駛的方向相反,一般是便宜
3000

韓國訪問年網站上面
寫得蠻清楚的
---> http://chinese.visitkoreayear.com/chinab/benefit/benefit_08_01_01.asp

依照網站上面的步驟訂購即可
並且在搭車前三天到車站取票(須扣除六日)
共有四個地方可以取票

上班時間:09:00-18:00

⊙釜山取票:
釜山站內釜山站店 (4F觀光開發服務處)
   從車站餐廳往內走靠近Burger king的門打開向右轉直走到底, 向右轉第一間辦公室

首爾取票: 首爾站等候室內1號出口前

⊙首爾站內機場鐵路店: 首爾站機場鐵路方向等候室4號出口前

⊙KORAIL觀光開發總部: 首爾站(機場鐵路方向) 等候室4號出口出來,左側大樓1

 

在釜山出發,需在釜山取票

在首爾出發,需在首爾取票

也就是說,如果你在釜山出發要從首爾回來,分別要取兩次票喔!!

 

碎念::::

雖然是針對外國人提供火車七折優惠的活動

但他們真的是非常默默的在進行

我到釜山車站後,問了售票人員,他們都不知道針對外國人有此項活動

另外我總共被服務人員帶了三個不同的地方

最後才知道原來是這個小小辦公室的人員在處理這件事情,現場不會有特別指示唷!

 

 

重要:::

雖然是針對外國人的優惠,但我在釜山車站取票時,辦公人員沒辦法用英文流利的溝通

所以要去買票的朋友,最好是跟會說韓國的朋友一起去取票

記得要把網站回覆的MAIL列印下來給取票人員喔!

只能付現金

 

希望這訊息對想要來韓國的朋友有幫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