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BUSAN 是2011/1/27 新開的航線
有了AIR BUSAN 真的方便非常多!!!!!!
((住在釜山的台灣郎應該深有同感啊!!!))
價格合理 購買的方式也非常簡單
目前只有提供一般民眾在網路上購買
而且從去年十月開始 也開始針對特定時間以買一送一的方式回饋給會員
Daisy  也有朋友後來直接從釜山進 再搭韓國訪問年的KTX七折優惠順風車 到首爾批貨
雖然時間上是增加了需多
但也順便可以感受一下 釜山別於首爾不同的氣氛


以前因為要常往返釜山
但當時只有一家"復興航空"
一個星期只飛三天 (( 一四日))
只有一條航線在飛的關係 價格非常的硬
後來為了省一點小錢都飛首爾再轉國內班機到釜山
當時阿!我和李星星為了買便宜的機票
每個月都在和時間賽跑 但也是讓荷包失血不少



AIR BUSAN現在真是我的好朋友呀!
想回家的時候,只要上網點一點就可以走啦



不過!!AIR BUSAN是中小型飛機喔!
沒有艙型的分別
就是一般兩排各三人的座位
還記得 我第一次從台灣搭AIR BUSAN的時候
我跟地勤先生說:麻煩給我經濟艙前面一點的位置
地勤先生也非常可愛的回我:我給您 頭等艙的位置
哈哈哈哈!!超糗啊我

飛行時間:約莫2小時30分
餐點:一般般!! 只有一種選擇喔!! 如果不吃豬也不吃牛,記得要先上網預訂喔


票價:有分好多種型式,幸運的話有時候可以 搶到2999的票唷!

 

提供給對喜歡韓國的人另一種選擇唷~
Daisy C.住在釜山約莫一年多了
發現釜山有好多令我驚豔的地方和好吃的店
往後我會慢慢介紹關於釜山的私房景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