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李仙森結婚後,兩人一直有共識要先過過兩人世界再想生小孩的事情

與其說能不能對新生命負起責任,比較多的猶豫是我們其實對有小孩這件事情還沒有太多的想法...

加上有馬勾李的陪伴,多多少少也填滿我的空虛感和時間


在親朋好友的催促下,我們也在結婚9個月後,開始嘗試不避孕的方式,希望可以自然的懷上小孩

在想要有小孩的那一刻起,黛西也一直理所當然的想說,應該很快就會有消息吧?!

當時該吃的助孕中藥、也收了不少好孕棉...等等都嘗試過了,但就是小人就是一直沒來報到

可能也是太過於心急,每個月生理期一來就覺得非常挫敗

公婆從原本尊重的態度轉變為正向出擊

直接帶著我去看昂貴的韓醫,公婆的好意逐漸也變成我的壓力........

這期間也有過生理期超過一週沒來,

欣喜若狂的買了驗孕棒(驗過的驗孕棒都超過十根手指頭了))))

身邊的朋友,公婆~~都不約而同的跟我說他們作了胎夢

......哈哈哈哈!!!!是想要逼屎雖阿

 

以下是產檢(懷孕過程)的流水帳紀錄,大家隨便看看

 

 〔 我有問題,還他有問題?

心急如焚的我,某次陪朋友去婦產科檢查,也想說自己來檢查看看好了

很幸運的剛好遇到一個會說中文的華僑女醫生,做完陰道超音波

醫生確認我的卵巢是沒有問題的,但需要再作其他檢查才能確定原因

建議在下一次生理期的的第三天作抽血檢查,確認荷爾蒙的指數

之後再檢查輸卵管.....等等的檢查,同時也帶上先生一起來檢查

有時候不是女生沒問題就好,男生也要一併確認精子活動量啊....

聽到這裡不免一陣暈眩,這時候才發現原來要懷上一個小孩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根據我手機裡的 period tracker小花app,依據我的週期循環

計算出下一次生理期在3/18,恰巧就在老娘生日那天 

 

 〔 拋開生小孩的壓力,先好好過生日

3/15週六,李仙森提前預約了飯店.而且非常有Sense的選了 Park Hyatt

哈哈哈哈!!!大概是想紓解一下,我們盼不到小人不來報到的憂愁感

也讓我暫時拋開生小孩的念頭

IMG_2061.JPG  

 

 〔 難道是胎夢?

3/18  生理期沒有如期的來報到,但黛西我已經不抱任何期待

當時還烙下狠話說沒超過兩週沒來,我是絕對不會再買驗孕棒了!!!!!!!!

但意志力一向薄弱的黛西,在沒來的第四晚上夢到有人跟我說:你懷孕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果然是壓力大到一個出現幻覺了><

 

 〔 聽著神的旨意,買了驗孕棒

3/21  

既然昨晚在幻覺中出現我懷孕的訊息,只好傳了訊息給正在回家路上的李仙森,叫他在樓下藥局買個驗孕棒回來驗驗

他大笑說:已經超過兩週了嘛!!!!

我說:你老婆已經壓力大到昨晚出現幻聽幻覺了

當晚晚餐後,我驗了一次......結果當然是沒有

不過我還是捉弄了一下李仙森,我拿著驗孕棒跑到書房給正在打線上遊戲的李仙森

然後興奮的說:我們有Baby了!!

他立刻停下滑鼠,抱著我轉圈......

然後我把驗孕棒交給他,快跑回去廁所

因為他停下滑鼠這刻,他的線上遊戲已經陣亡......

...........不過過了一下子,他又呼叫我

他說好像出現第二條線,但是很虛...(_____________差不多這麼虛)

上網搜尋了一下,大部分都說超過5分鐘後出現的都不準

爬文顯示驗孕應用早晨的第一拋尿,所以也決定明早再驗一次

 

3/22  一如往常,馬勾李會在5-6點之間把我叫醒,餵他吃飯

所以餵完他,我就順便撒泡尿在驗孕棒上,蓋上蓋子帶著不期待的心繼續上床睡覺

大約6點半我把李仙森叫醒,準備上班去

順便叫他去廁所看驗孕棒....................................

他在廁所大叫了一下,然後衝到床上說: 你要當媽媽 了

哈哈哈哈~~拜託,昨晚我已經騙過他了,我怎麼可能會上當呢

他對著我又抱又親,我跟他說 老娘早上可是沒體力喔!!你快去上班 

李仙森又再走回去廁所把驗孕棒拿來給我........

哈哈哈哈哈哈!!!!我先是一個驚但又伴隨一點喜悅

總之是很複雜的心情啦,內心還是有閃過 買尬的,我自由靈魂的生活即將結束了嗎?

下午我們去醫院檢查,因為距離生理期沒來才第五天,醫生先幫我做了陰道超音波

但由於時間還太早,還照不到胚胎

所以建議我們先作抽血檢查,週一中午會直接打電話跟我說是否確認有懷孕?!

在不太確定有沒有懷上新生命,只好把原本北上首爾參加婚禮的行程先取消

〔 喔買尬!!!這次來真的 

3/24  早起刻意把手機鈴聲調到最大,深怕錯過中午的關鍵電話(?)

終於在12:34分,醫生打電話來

抽血結果確認是懷孕,但因為荷爾蒙濃度是比較低,所以等兩週後再回去看看

〔 這算是第一次產檢吧? 

 4/5 帶著緊沾複雜的心情來醫院報到,沒想到我認識李先森這麼久都沒讓他看過我實際體重

今天卻要再眾目睽睽下"量體重" ,覺得好赤裸裸喔(結婚後,沒工作 每天在家吃喝拉撒睡,體重也一下飆升)

之後開始看診

先照了陰道超音波,看到了一個小黑點,俗稱胎囊

胎囊內有一顆芝麻小點應該就是胚胎了吧

20140405_122128.jpg  

醫生比我還興奮的說: 哇!!!胚胎著床的很好阿,緊緊抓住媽媽了

根據胎囊的大小,醫生目前是判斷為懷孕五週

所以再預約兩週後來看診,可以聽見小baby的心跳喔!!

李仙森看到超音波照片那小小一點,突然很有感覺自己真的要當爸爸了

以前都聽人家說內診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老實說我內心覺得要把腿張開還要跟醫生四目交接比較恐怖!!!

〔 算日子等待第二次產檢,度日如年啊~

0I010D09-0.jpg  

可以的話,真希望可以添購一台超音波機,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寶寶在裡面幹啥阿~

看了朋友寄給我的胎教書,書上說做好胎教十個月勝過出生十年工啊!!

可能我後知後覺的毛病也影響到我現在都尚未內建出母愛來

加上第七週開始,噁心反胃 漲氣 食不下嚥 失眠通通一次來找我

長到30歳還不知道什麼叫做厭食症,連平常得腸胃炎都還保有吞粥的實力,根本沒想過看到食物會想吐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易胖體質仍然堅守崗位,體重只有掉了一點點(不說也罷)))))

目前胎教的工作只能先請李仙森代勞

話說我們兩個昨天要對著我尚未凸起的小腹信心喊話時,尷尬的看了對方一下

李仙森對著我肚皮說:寶寶啊~~晚安(結束)

哈哈哈哈哈~好啦 不勉強他,他可能也正在內建父愛ing

〔 胎名取什麼好?

晚上跟李仙森討論要怎麼稱呼我們寶寶? 對於兩個尚未發展出父愛及母愛的人真的是好難喔

但總是不想一直只叫他Baby,因為就跟我撞名啦!!李仙森以後叫Baby我可是也會回頭(哈)

因為我很喜歡"安'這個字, 但總不能叫他 李安吧 (我會被李安廣大的影迷們在網路上追殺吧)

而且也不知道會是男生女生,只能取一個中性一點

李仙森很喜歡周星馳,所以想叫 "星星", 是要叫李星星的意思嗎?!

最後在半夢半醒間,李仙森說了一個韓文 똑디 中文意思是聰明的孩子

不過媽媽虛榮的覺得 我希望他是長的好看的孩子阿

馬克媽媽說 要正面的思考 心理想著要長的像金城武 Maggie Q 寶寶就會往那方向去啊~~

畢竟韓國是一個極度重視外表的國家,如果可以有各好的開始,以後爸爸媽媽就不用辛苦賺錢存整形費啊~~

最後我就決定中文的小名就直接取韓文的諧音 - 阿"兜"仔 

希望他可以像麥兜一樣 保有一個赤子之心,樂觀 憨厚 與世無爭,最好長大賺錢還可以帶爸爸媽媽去馬爾地夫啊^^

20110715234025191.jpg  

目前已經來到第16周,從一開始沒什麼感覺到現在漸漸覺得自己也變的多愁善感....

一天一天看著自己肚子鼓起來,有說不出的感動與擔憂(不知道是不是吃太飽)

我的妊娠反應除了偏頭痛外,只有在第6-10周渾身不對勁,乾嘔型的孕婦

現在每天每天每個時刻只覺得好餓又好餓,李仙森有天看著我肚子說:阿兜你在裡面還好吧?還有空間嘛?媽媽的脂肪應該把你擠到臉都變形了吧

20140618_174222.jpg  

第14周 翹二郎腿的阿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